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 張鈞甯感悟



紀錄片「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前晚在京站威秀舉行名人特映會,張鈞甯深受此片感動,電影才開演10分鐘她就猛然落淚,大嘆:「老人家都這麼努力地圓夢,我們年輕人怎麼可以虛度時光呢?」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感動老人家毅力

張鈞甯才剛隨世界展望會從蒙古探視貧童回台,前晚下機沒多久就趕到戲院出席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特映會。她的爺爺於 4月過世,所以看此片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時特別有感觸,她說:「我們常以為老人家就只能待在家裡,但這部片讓我看到這群老人家是這麼堅持地在完成自己的夢想,那樣的精神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李烈也現身力挺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她有感而發:「如果每個台灣人都能來看這部片,我想我們的社會會變得更美好、充滿愛和歡笑,沒有仇恨、紛爭。」朱延平則在開演後5分鐘就潸然淚下。同樣拍過老人題材紀錄片「被遺忘的時光」、「青春啦啦隊」的楊力州,鼓勵大家邀長輩一同來看此片。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 八旬長者挑戰體能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記錄了17位平均81歲的長者,無懼年齡和體能的限制,花了13天騎摩托車環島的圓夢歷程,此片將於10月12日全台上映。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