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安潔莉納裘莉少女照

安潔莉納裘莉少女照

安潔莉納裘莉少女照曝光 毒舌網友:嚇壞我了!

近日,一組女神安潔莉納裘莉少女照在網路上曝光,引起網友瘋狂討論。有著豐滿性感雙唇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性之一,勾人的雙眼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安潔莉納裘莉少女照中年輕的安潔莉娜裘莉,雖然性感韻味和現在不能比,但厚嘴唇和深邃的眼眸,不難令人一眼就認出來是女神本人。

有網友留言表示,安潔莉娜裘莉特徵從小到大都沒變,招牌厚唇果真是渾然天成,但也有毒舌網友看完安潔莉納裘莉少女照後說:「外國人審美觀果然不一樣!」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