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捷運珍奶媽

捷運珍奶媽
捷運珍奶媽-珍奶媽

北市捷運珍奶媽 舉止囂張

台北市捷運局規定,只要進到捷運站內,就不得飲食,連喝開水都嚴明禁止,但昨有網友上傳影片,指出1名捷運珍奶媽,搭乘板南線忠孝敦化往台北車站方向,公然在捷運上喝起珍珠奶茶,還問一旁的女兒「要不要喝一口?」行徑囂張、表情享受,被網友封為「珍奶媽」。

網友捷運珍奶媽影片指出,昨天下午,1名婦人與丈夫、女兒搭乘北市捷運板南線,從忠孝敦化往台北車站方向,竟在捷運上公然喝起珍珠奶茶,表情享受自得,網友表示曾出言告誡,但這名「珍奶媽」不為所動,還稱「沒關係」,舉指令人傻眼,網友稱,「珍奶媽」還問旁邊的女兒,「要不要喝一口?」簡直是不良示範。

捷運警察依照大眾捷運法,民眾若在捷運站、捷運上喝飲料、吃東西,都得開罰1500元。

捷運珍奶媽-珍奶媽
捷運珍奶媽-珍奶媽1

北市捷運珍奶媽不聽勸 網友:沒公德心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