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零食俠

零食俠
零食俠

吃薯片當人牆「零食俠」妙勸架

紐約地鐵出現新的超級英雄!他就是邊吃洋芋片邊阻隔一對男女互毆的「零食俠」。他的行徑被拍下,影片吸引上百萬人次點閱;不少女粉絲留言示好,甚至向他求婚。

女網友愛慕零食俠求婚

「我一轉身就看見兩人互踢,我湊過去試圖幫忙。」曾是摔角冠軍、現年24歲的零食俠布魯克林建築師桑德(Charles Sonder)說:「我想若站在他們中間,他們就會住手。」衝突果真就此化解;影片上網後,引發網友瘋狂讚好,一致封他為「零食俠」。女網友留言,「零食俠,你願意娶我嗎?」

上傳影片的乘客諾依表示,當時有一名女子先上車,隨後一名男子畏畏縮縮跟進來。她看見男子後暴怒,邊動手邊大罵「別再跟著我」;男子還擊,兩人互踢。只見高頭大馬的零食俠桑德走過去卡在兩人中間,面無表情,一口接一口吃起洋芋片。另一名婦女也上前勸架,要男子趕快下車。

零食俠被當英雄很棒

身高183公分、體重90公斤的桑德,目前還單身,對於粉絲瘋狂求愛處之泰然,表示不需英雄名號也交得到女友。「我覺得能被視為英雄很棒,但我只是不想見到有人受傷。『零食俠』不是理想的超級英雄名字,但也只能這樣了。」

零食俠
零食俠1

「零食俠」吃薯片化解衝突 粉絲示愛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