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事務姬吳怡霈

事務姬吳怡霈
事務姬吳怡霈

吳怡霈大扮事務姬性感制服

前體育甜心主播吳怡霈轉戰演藝圈後,尺度大開,繼去年底登上《FHM》男性雜誌封面後,最近更為《OPTION改裝車訊》大扮「事務姬」,穿上引人遐想的白色襯衫、黑色窄裙,釦子更是解開好幾顆,展現神秘白皙地帶。

擁有大批粉絲的事務姬吳怡霈前年年底宣布卸下主播一職後,讓不少男性觀眾們大呼可惜,造成知名BBS網站上一陣騷動,當時有許多網友傷心地說:今天又不是愚人節!

事務姬吳怡霈接受雜誌專訪時,大聊主播趣事,笑說從小就想要當主播,大學畢業後也如願,不過在主播檯上曾發生許多糗事,坦言有一回緊急上場轉播,沒想到檯上卻沒有椅子。

「導播叫我先半蹲假裝一下,進影片後馬上拿椅子來,結果另一個男主播竟然狂Cue我,害我半蹲了將近3分鐘!」


事務姬吳怡霈
事務姬吳怡霈1
事務姬吳怡霈
事務姬吳怡霈2
事務姬吳怡霈
事務姬吳怡霈3
事務姬吳怡霈
事務姬吳怡霈4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