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許穎整容

許穎整容
許穎整容

包子臉小眼睛34D大胸許穎整容前照曝光

書展火辣開展,香港嫩模群魔亂舞搏版面,擁有34D噴血身材的許穎更是下足工夫,將巨乳放上手扶梯,任人猛拍,23日卻有香港媒體報導,疑似是許穎整容前的舊照在網絡流傳,只見她臉型方正,腮幫子明顯,眼睛細小,網友毒舌表示根本認不出是她,唯一不變的只是下巴一顆騷包痣。

對此,許穎否認許穎整容,澄清全是化妝技巧變好,以及角度問題,「照片是7、8年前拍的,當時有點嬰兒肥,又不知道怎麽化妝,其實我們家人腮幫子都很明顯,只能用角度遮掩。」不過如果真能以角度、化妝換張臉,路上的整形診所生意就別做了。

許穎堪稱人間胸器,但火辣過頭,引來競爭對手何佩瑜(Jeana)毒舌開砲,酸她很適合到日本拍叁級片或恐怖片,她凌晨時分也在FACEBOOK上自爆,遭到性騷擾:「剛才DJ工作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給非禮了,希望大家明白性感是我工作需要,但也請尊重別人,尊重自己!」

許穎整容1
許穎整容2
許穎整容3
許穎整容4
許穎整容5
許穎整容6

許穎堅稱沒整容沒隆胸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