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郭晶晶 霍啟剛

郭晶晶 霍啟剛
郭晶晶 霍啟剛

郭晶晶將入豪門 霍母證實年底婚

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與豪門公子霍啟剛的戀情,已經長跑8年,現在霍啟剛的母親已經親口證實,小倆口即將在年底結婚,郭晶晶也即將嫁入豪門;根據香港媒體報導,2個人應該會在9月14日結婚,而且這場世紀婚禮,應該會斥資超過4千萬。

同為黑色系的情侶裝,郭晶晶和豪門男友霍啟剛,一起現身香港的活動,立刻吸引現場所有媒體關注,因為2個人相戀以來,一向都非常低調。

而就在幾天後,郭晶晶一身紅色旗袍,亮相另一場慈善活動,霍啟剛也陪伴在側,2個人雖然沒有十指緊扣,但緊緊依偎在一起,而且還大方讓媒體拍照,一改過去的低調,因為2個人即將修成正果。

霍啟剛母親朱玲玲:「啟剛我最大的兒子,他是今年會結婚,跟郭晶晶,今年年底才會結婚,也沒那麼快,會在香港結婚的。」

霍啟剛的媽媽朱玲玲,親自宣布這個好消息,雖然沒有表明是幾月結婚,不過香港媒體報導,就是在9月14日舉辦豪門婚禮,而且據說會斥資超過4千萬台幣,不過,朱玲玲面對這樣的問題,似乎有點招架不住。

朱玲玲:「(婚禮)不會特別大的,因為香港的地方只有那麼大,所以沒有特別誇張大的。」愛情長跑將近8年,郭晶晶即將嫁入豪門,世紀婚禮要怎麼舉辦?讓外界非常期待。

郭晶晶 霍啟剛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