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圍觀帝

圍觀帝
圍觀帝


陸「圍觀帝」近看兩女打架 期待衣服撕開? 

一般人如果在街上看到打架事件,可能會上前勸阻或報警。不過,大陸有兩名女子在街上互相拉扯,旁邊好幾名圍觀帝不上前勸阻就算了,還起鬨說「真好玩」,有人甚至超專注,看得入神了。 

據網友發佈的《二女街頭撕打,圍觀帝看的多麼專注,入神!》帖,在停滿車子的路旁,花圃上躺著一名白衣女子,她被另一名黑衣女子壓著。網友說,兩女是因為瑣事而發生爭執。照片顯示,黑衣女用手捂住白衣女的嘴,白衣女也不甘勢弱,又是抓黑衣女的脖子,又是坳住她的手。 

不過,網友關注的不是這兩女如何廝殺,而是旁邊的一名男子,他站得離兩女超近,雙手抱胸,一臉專注地看著。而兩女後方還有一名男子,他面帶微笑,似乎正欣賞這場「好戲」。網友指出,圍觀的男子沒上前勸阻,還起鬨說「真好玩」,最後兩女在媒體記者勸阻下才分開。 

此帖引發不少網友討論,多數人都對那名「圍觀帝」印象深刻。有網友表示:「瞧他眼神看什麼呢,醉翁之意不在酒吧!」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盼著把衣服撕開!」還有網友笑說:「人家可是裁判,等下要公佈勝方!」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