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秋官效應

秋官效應
秋官效應-秋官

港股暴跌「秋官效應」又來了

秋官效應」出於1992年無線劇集《大時代》播映時,因內容涉股市題材,適逢大跌市,劇中主角丁蟹(鄭少秋飾)被股民稱為股市剋星,「秋官效應」因此產生。自此「秋官效應」皆隨著秋官主演劇集的播映而發生,直至2006年《潮爆大狀》播映時恒指上升,有指「秋官效應」戾氣已消。

想不到兩年後此劇在午間重播,昨日播映首集又遇恒指大跌。對於「秋官效應」重現,記者找秋官訪問但至截稿前也未能聯絡上。早前葉翠翠因投資股票獲利而買豪宅,被封「港姐股神」做明燈。她表示這星期也留意恒指走勢,由跌800點,又升800點,她一直密切注意。

秋官效應「天娥效應」一樣勁

問她是否信「秋官效應」令股市大跌?她覺得秋官很無辜,根本與他演出的劇集無關,股市升跌是受到國際因素影響。她說股市有升便有跌,有危才有機,如果長期高開便不會有人敢買了。她認為頭腦清晰最緊要,等待時機才出手,「秋官效應」不會左右她的決定。

在「秋官效應」前,早前《師奶股神》也造就了另一個「天娥效應」,商天娥飾炒股票的師奶被捧為股神,首集播映當日恒指跌586點,劇情講娥姐由股神變瘟神累街坊輸錢,當晚美股大瀉近400點,當時有股民認為「天娥效應」不比「丁蟹效應」的威力遜色。


秋官效應-秋官
秋官效應-秋官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