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楊雙如 特勤之花

楊雙如 特勤之花
楊雙如 特勤之花

周美青貼身美女保鏢楊雙如曝光:特勤之花功夫一流

周美青欣賞棒球比賽,身後的甜美女孩就是隨扈楊雙如 特勤之花。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引述臺灣《時報周刊》報道,馬英九夫人周美青身邊的隨扈楊雙如是臺灣警察大學72期畢業,身材高挑、秀發飄逸的她,相當具有名模架勢,也因為外型亮麗,所以被封為“特勤中心”裏的特勤之花。

楊雙如 特勤之花原本在警政署保六總隊警官隊服務,因為表現優異,因而在2008年總統大選時被選入維安特勤人員並接受訓練,她的專長是武術和射擊。楊雙如 特勤之花的姣好外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因為特勤中心向來低調,因此不願公開任何有關楊雙如的詳細信息。

根據最新一期臺灣《時報周刊》報道,2012年臺灣大選正式燃起戰火,負責正副元首及總統候選人維安任務的臺國安局特勤中心也啟動安維五號計劃,密集訓練特勤人員。馬英九夫人周美青的隨扈楊雙如 特勤之花曝光。

楊雙如有“特勤之花”之稱,身材高窕長發飄逸,五官深邃清秀,不輸名模。她畢業於臺灣警察大學72期,原本在臺“警政署保六總隊”警官隊服務,因表現優異,在2008年“大選”前入選為特勤人員,接受訓練,專長是武術及射擊。

特勤中心有長達200米的亞洲最大室內靶場,楊雙如 特勤之花就在這裏練習MP5衝鋒槍射擊,要達成一槍擊斃歹徒的準度。

楊雙如 特勤之花
楊雙如 特勤之花1
楊雙如 特勤之花2
楊雙如 特勤之花2

周美青貼身隨扈楊雙如吸睛「特勤之花」網友按讚


周美青貼身美女隨扈楊雙如 特勤之花長相媲美名模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