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韓模特兒翻版章子怡

韓模特兒翻版章子怡
韓模特兒翻版章子怡

韓模特兒選拔節目驚現翻版章子怡

韓模特兒翻版章子怡 Lee Je-ni是俄羅斯籍混血兒,父親是韓國人。翻版章子怡深邃的眼睛、尖尖的下巴無不散發著東方人的魅力,皮膚呈現出健康的古銅色,外表酷似好萊塢國際巨星章子怡。

網民們說:“尤其是大笑的時候眼角和嘴角很像。”對比兩人大笑照片的UCC被轉載到各種博客。現年二十七歲的翻版章子怡 Lee Je-ni曾在俄羅斯從事過模特職業。

韓模特兒翻版章子怡,對比兩人大笑照片的眼角和嘴角很像

Lee Je-ni盡管韓語實力不佳,但在首輪比賽中憑藉活潑、積極向上的性格,韓模特兒翻版章子怡在賽馬場跑道、與馬拍攝畫報等各种任務環節中展現出自己獨特的才智和魅力,受到評委們的肯定。

不僅如此,韓模特兒翻版章子怡 Lee Je-ni以奮不顧身的積极態度,受到評委們的好評,獲得首輪比賽的第一名,成為冠軍熱門候選人。

尤其是韓模特兒翻版章子怡 Lee Je-ni能夠准確理解為其拍攝畫報的攝影師的想法并立即表現出來,以出眾的實力受到好評。

韓模特兒翻版章子怡1
韓模特兒翻版章子怡2

翻版章子怡驚現韓模特兒選拔節目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