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美國 真人版泰山

美國 真人版泰山
美國 真人版泰山

美國真人版泰山!從小與野獸一起洗澡睡覺

在樹枝間盪來盪去,跟猩猩手牽手、跟大象一起淋浴、和獅子老虎睡在同一張床、把黑熊當成泰迪熊抱在懷裡。這些都發生在美國「真人版泰山」柯弟‧安特爾 (Kody Antle) 的身上!

今年21歲的Kody 有一身健壯的肌肉,從小跟隨父親住在美國南卡羅萊州莫特爾濱海的野生動物保護園區「T.I.G.E.R.S.」,因為他的父親正是這間園區的志工醫師,與團隊一起致力於保護珍稀動物。

在Kody 年僅7歲時母親就過世了,回憶起童年,他說「陪伴在我身邊的都是老虎、獅子、大象、長臂猿、狼、豹、獵豹、熊…。」而人生的第一個記憶,則是在蹣跚學步時,有隻老虎寶寶爬得比自己還快!

Kody 也說有個和自己一起長大、感情很好的姊姊名叫「泡泡」(Bubbles),是隻4000公斤的非洲象;還有隻紅毛猩猩是他的弟弟。說完後Kody 一邊咯咯笑,一邊表示對自己的50歲的父親感到驕傲。還說,如果自己是「真人版泰山」,那父親就是真人版怪醫杜立德,很懂得動物的心思,為牠們付出一生,不求回報。

安特爾醫師──也就是Kody 的父親表示,可以替兒子舉出更多種他相處過的動物。「因為在他年幼時,我幫他拍了很多跟動物們的合照。」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張,是Koby 完全裸體躺在地毯上,幾隻孟加拉小老虎像棉被一樣,替他蓋住肚子,剛好遮住了『重點部位』。

現在Kody 也跟隨父親在野生動物保護園區內工作,照顧67隻老虎和其他動物。他可以輕鬆地哄一隻幼虎入睡,當他抓著小老虎的後頸,將牠懸在空中搖擺,只見老虎寶寶馬上全身放鬆、變得懶洋洋。Kody 說「這不難,只要掌握動物習性。」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