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王菲印度求子

王菲印度求子

王菲印度求子 巨星組團拜見大寶法王

向來備受娛樂圈紅星信奉的十七世大寶法王前天27歲生日,一班中港巨星組團往印度朝聖,四度前赴當地,只見在私人晚宴上,站在頭排的王菲印度求子一臉虔誠,祈求心願達成。

此行包括天后王菲、劉嘉玲、關之琳與關秀媚等,鐘鎮濤與趙文卓就與妻女同行,據知王菲印度求子“巨星團”在剛過去的周日開始分批出發,到達印度後再會合,劉嘉玲與鍾鎮濤連日來都有上載相片在微博提及印度之行。

王菲印度求子一年四次飛印度

前天(19日)法王正日生日,巨星團王菲印度求子獲特別安排,在晚宴上與法王作零距離接觸。當法王現身宴會時,一眾善信即上前打招呼,並把握機會與法王交談,當中有些善信甚至坐在地上聆聽,只見王菲與劉嘉玲、趙文卓與太太站在前排,其中王菲的位置最為正中,可與法王面對面傾談。

近年被指求子心切、現年42歲的王菲,繼去年11月與12月後,這次已是一年內第四度前赴印度,王菲印度求子非常虔誠。一直有指她希望替老公李亞鵬再添一名兒子,加上李嫣越大越可愛,相當討父母歡心。據知此行獨自出席的王菲全程非常低調,大部分時間留在房間休息,沒有與其他人接觸,最多是與好友劉嘉玲一起。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