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多瑙河雙頭鵜鶘

多瑙河雙頭鵜鶘

一鳥二頭?攝影師快門捕捉多瑙河雙頭鵜鶘



對於卡通迷來說,又名「送子鳥」的鵜鶘絕對不是個陌生角色,寬大如同搖籃的黃色嘴巴為全球家庭帶來可愛的小嬰兒,也彷彿帶來了希望。一名烏克蘭攝影師日前在多瑙河(Danube River)三角洲,意外拍下多瑙河雙頭鵜鶘,看過的人無不驚艷稱奇。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現年57歲的烏克蘭攝影師佛拉基米爾‧庫查倫科,日前前往多瑙河三角洲進行考察時,恰好遇見一隻雪白色的鵜鶘在空中飛翔,便順手將它拍下。

攝影師佛拉基米爾直到回家查看照片時才發現,原來他拍下的鵜鶘不是一般的鵜鶘,而是罕見的「多瑙河雙頭鵜鶘」;牠的脖子一分為二,形成兩個完整的頭部,寬大的翅膀在空中恣意伸展,翱翔天際,令人嘖嘖稱奇。

然而,這並不是動物世界第一次出現這樣的「雙頭」奇景。今年8月,一名來自美國俄勒岡州(Oregon)的女子曾告訴當地報社,曾拍下雙頭鵜鶘的身影;一名來自美國馬薩諸塞州的居民也曾在5月表示,在自家後院發現一隻擁有2個頭、3個喙的年幼北美紅雀(Cardinal)。

專家表示,如此特殊的現象可能因基因突變、暴露於化學物質之下而起,也有可能是母親懷孕期間細胞分裂不完全所導致的。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