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童星洪岑

童星洪岑

昔日童星洪岑 考上北一女

今年基測成績公布,曾經在戲劇和廣告演出的童星洪岑,為了拼基測,推掉所有戲劇邀約,今年以410分,確定考進北一女,洪岑說,她最看不慣恐龍法官,所以長大後,最想做的,就是檢察官。

晶亮大眼睛,清秀臉龐,她是童星洪岑,基測只錯一題,以410分考上北一女,不過大家對她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在戲劇白色巨塔裡,洪岑1歲就踏入演藝圈,拍過5部戲,20多支MV,可以說是超級童星,不過,她不打算繼續走這條路,最想當的,是檢察官。

才15歲,不但對時事很關心,童星洪岑最愛看金庸的武俠小說,自己還動手寫小小年紀的洪岑,對自己的未來,已經定位很明確。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