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夜市籃球哥

夜市籃球哥

百發百中! 夜市籃球哥一指神功了得

彰化精誠中學夜市,有一位五十多歲的夜市籃球哥很厲害,可以用一個手指頭,轉球射籃,幾乎是百發百中,還會像馬戲團表演,在空中拋接三顆籃球。

夜市籃球哥在夜市裡擺投籃的攤位,原本是在沒客人上門的時候,才會表演打發時間,沒想到練出知名度,吸引好多客人上門。

身上別著小型麥克風,夜市籃球哥就像是夜市裡的明星,表演的時候,自己CUE自己。籃球拋接不稀奇,籃球哥最厲害的這招,單手轉球,接著猛力一丟,命中籃框。從現場目測籃球哥投籃的位置,距離籃框至少五公尺,比起球場上,三分球六到七公尺的距離差不多,每個籃球,只要到了他的手上都超聽話,看的夜市裡路過的民眾,目瞪口呆。

夜市籃球哥在夜市裡擺攤投籃,已經十幾年,原本是趁著等客人上門的空檔,自己練習表演,沒想到越練越神,有人專程來看他表演。

籃球神技,也讓夜市籃球哥的業績上升一兩成,爲了讓民眾,保持新鮮感,籃球哥還是不斷練習,希望民眾下次來的時候,看他又變的更厲害了。


夜市籃球哥一指神功了得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