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天空下魚

天空下魚
天空下魚 菲

天空下魚 菲民眾稱奇

菲律賓南部一個小鎮日前發生天空下魚的景觀,當地民眾嘖嘖稱奇。菲國媒體引述南阿古桑省地方官員報導,13日上午,羅勒托鎮下起傾盆大雨,在靠近沼澤地的一個村莊,居然有近100隻小魚伴隨雨滴從天而降。

驚奇的菲律賓小孩們冒雨撿魚,結果天空下魚收集到72隻,養在數個魚缸裏,漁業暨水產資源局官員聞訊前往查看,認為是泥鰍的幼魚。

國官員尚未對天空下魚的奇觀提出科學解釋,但氣象局人員推測,可能是沼澤地發生水龍捲現象,把沼澤或河流裏的小魚捲上高空,再隨著雨點降下。當地老一輩的人說,30多年前也曾發生過同樣的事情。

天空下魚 菲
天空下魚 菲1

江蘇徐州的天空下魚了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