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娜塔莉波曼

娜塔莉波曼

影后娜塔莉波曼 孕媽為黑天鵝苦練芭蕾

「黑天鵝」女主角娜塔莉波曼不負眾望,拿下本屆奧斯卡獎影后。當她在台上深情地望著台下的未婚夫,並稱他「我美好的愛人」時,觀眾恍然發現,當年那個在電影中手拿盆栽跑來跑去的小女孩,長大了。

娜塔莉波曼第二次入圍就拿影后,一半是幸運,一半也憑藉個人努力。童星出身的她,十一歲時在披薩店被星探相中,原本公司安排她擔任模特兒,但她年紀雖小卻一心要成為專業演員。一九九四年,她在首部劇情片「終極追殺令」裡飾演雇了殺手、要為家人復仇的小女孩,叛逆、執意而為的形象深植人心,那年她才十二歲。

「終」片大賣並沒有讓娜塔莉波曼的家人樂昏了頭,接連演了「烈火悍將」、「大家都說我愛你」後,娜塔莉專注高中課業,只有暑假才拍戲。其後,她順利在「星際大戰」系列裡擔綱演出女主角「艾米達拉公主」,大大打開知名度。

拍戲之餘,娜塔莉波曼不忘學業,她進哈佛大學攻讀心理學,並曾說也許未來會嚴選劇本,因為她很希望能繼續深造。「黑天鵝」的導演九年前有拍片構想,當時女主角便屬意娜塔莉。她在片中飾演一個因演出壓力而飽受精神折磨的芭蕾女伶,為了這個角色,曾有長達六個月的時間,她每天練舞五個小時。

但對娜塔莉波曼來說,最艱難的部分不是體力上的辛苦,而是如何從角色的心理狀態解脫出來。「我從來沒有入戲這麼深。」她曾受訪表示,拍戲期間,每天回家都很難從角色抽離,「真的非常非常痛苦」。片中一段女同志情慾戲反而難不倒她:「因為我非常信任導演,才能放膽演出。」

不過一切辛苦都有了代價。娜塔莉波曼得獎在後台表示,這一切對她來說好像一場夢,唯一提醒她處於現實的,是肚子裡不斷踢她的胎兒。現在她最想做的事,就是短時間不用再化妝、打扮,只要在家裡休息,而她最大的希望是孩子平安健康,「一如天下父母所願」。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