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

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
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

大陸男老師迷倒女生 被封中山大學吳彥祖

大陸廣州中山大學有一位酷似港星吳彥祖的老師曾繁旭,讓學生為之瘋狂,目前任職於中山大學傳播設計學院的副教授。以前中大傳設學院的老師提到他都叫他曾博士,不過他現在多了個新外號,叫中山大學吳彥祖。

台灣今日新聞網引述大陸媒體報導,曾繁旭是媒體記者,現在是雜誌的資深編輯。有學生指出,開學典禮時,曾老師站在台上,彷彿就像是剛進大學的新鮮人,身穿休閒裝、運動鞋,與傳統的教書老師不一樣。女學生表示,中山大學吳彥祖太青春陽光,且白晰英氣逼人,常常讓女學生竊竊私語。

最近,大陸微博流傳著一張照片,圖片直接說明他是“中山大學吳彥祖”。據悉,曾老師講課時語氣平和,常以親身經歷為學生講解新聞中的實務經驗與困難,還會不時地邀請資深的業界人士來課堂中交流,讓學生們受益匪淺。

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
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1
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
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2

大陸吳彥祖踩 Baby難行天橋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