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趙文卓 甄子丹

趙文卓 甄子丹
趙文卓 甄子丹

趙文卓反咬甄子丹才是戲霸

趙文卓甄子丹合作《特殊身份》鬧出辭演風波,被指不願配合修改劇本,還帶大量隨從要求高檔住宿,因而被趕出飯店。他日前大動作還擊,表示主演兼監製的甄子丹才是耍大牌的戲霸。

「他未徵求我意見下,不斷修改劇本,並將我踢出劇組。是他讓劇組停工10天損失上千萬,但他把責任轉嫁到我頭上,讓我的聲譽受到損害。」兩人公開撕破臉,上演影壇少見的大對決。

趙文卓說,他原本對與甄子丹對打極感興奮,開拍後卻不斷停拍改劇本,對打戲全取消,他徹底變配角。他強調合約寫明:若改動劇本需和他商議。趙文卓還說拍攝現場氣氛難受,甄子丹跟所有人都衝突,大家永遠在罵聲中拍戲,「我拍了20年戲沒碰過這樣的事。」

劇組說他配8個助理,每天住宿費超過23萬,趙文卓斥為胡扯,其實只有兩個助理,老婆孩子探班也和他同住:「我的住宿條件和片酬綁在一塊寫進合約裡。我寧可住好一點,片酬拿少點,這都是我的權利。」他說劇組拍20多天才怪他住太好片酬太貴,藉以轉移注意力。

甄子丹發言人說「不是事實的說法,子丹無必要回應」,並說是甄力薦趙文卓,還曾調解,對趙說法極為失望。導演霍耀良則稱和甄合作愉快,電影隨拍隨改很常見,請趙來就是為雙雄對打,怎會隨意刪減趙的戲分。

趙文卓 甄子丹
趙文卓 甄子丹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