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李智雅 鄭雨盛

李智雅 鄭雨盛
李智雅

李智雅瞞婚14年遭掀底 鄭雨盛成小三

韓國一哥鄭雨盛日前高調坦承和李智雅熱戀中,沒想到他的真心卻換絕情,因李智雅被爆瞞婚14年,讓他無辜淪為「小三」,甚至傷心到取消生日趴,和朋友在首爾江南區買醉。而李智雅也被網友掀底,發現她無論名字、年齡、學歷都造假,簡直騙很大。

李智雅鄭雨盛因合拍《雅》劇來電,日前兩人還被拍到在巴黎約會,鄭雨盛回國後大方默認了這段情,沒想到他難得戀愛,卻淪為「小三」,韓國媒體驚爆李智雅20歲時,就在美國和韓國「國民歌王」徐太志結婚,而且兩人已育有兩個女兒。

對此,李智雅透過經紀公司Keyeast發表聲明,但從頭到尾不提徐太志三個字,僅以對方指稱,她說:「我和對方於1997年在美國結婚,2006年提出離婚申請,2009年生效,兩人已無婚姻關係。」並否認和徐太志育有2女,此外她也對鄭雨盛表示抱歉。

然而李智雅不只瞞婚,甚至還謊報年齡,韓國網友也扮起偵探掀她底,發現她名子、學歷都是造假,網友查出李智雅本名應為金智雅,而聲稱是1981年 生的她實際應為1977年出生,此外她小學時的照片也被掀出,長相和現在差很多,有網友就譏諷:「搞不好也是加工過的假臉。」對於李智雅說謊,經紀公司表 示等事件落幕不排除求償。

李智雅(Lee Ji-ah,1978年2月2日),本名金尚恩,後改名金智雅,最終以李智雅作為藝名,韓國女演員,以演出MBC於2007年製作的《太王四神記》而開始受到注目。目前已經簽下許多拍攝廣告的合約。  

2011年03月,李智雅與《雅典娜:戰爭女神》同劇演員鄭雨盛因同遊巴黎傳出戀情,而鄭雨盛也在不久後,於粉絲見面會,委婉表示正在談戀愛,間接承認與李智雅間的戀情。  

2011年4月21日,李智雅被韓國各大媒體用快訊報道早已結婚14年,而且對方是韓國國民歌王徐太志。當晚李智雅透過經紀公司KEYEAST發表正式聲明,表示確實與徐太志正進行精神賠償和財產分配的訴訟官司,而非離婚官司,兩人於數年前已離婚,無育有子女,離婚理由為對方不同常人的職業,生活方式與性格等差異。

李智雅基本資料

生日:1981年2月2日
身高:168cm
體重:48kg
血型:A型
學歷:美國巴沙狄那藝術中心設計學院

李智雅
李智雅1
李智雅
李智雅2
李智雅
李智雅3
李智雅
李智雅4
李智雅
李智雅5
李智雅
李智雅6
李智雅
李智雅7
李智雅
李智雅8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