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新疆喀納斯湖水怪

新疆喀納斯湖水怪

新疆喀納斯湖現水怪

新疆喀納斯湖現水怪?遊客及時拍

中國新疆的喀納斯湖,向來有喀納斯湖現水怪的傳言,前幾天一批來自黑龍江的遊客,還真的看到湖中有不明生物出沒。掀起湖面浪花,讓大家看得驚呼連連。有人及時把喀納斯湖現水怪的畫面,拍了下來。

幾名來自中國黑龍江的遊客,24日在新疆喀納斯湖湖面,發現身長約4、5公尺的不明生物,這些水中蛟龍在湖面下翻滾,甚至奮力游到對岸,讓每個人看得驚呼連連。

不明水怪在喀納斯湖現水怪現身8分鐘後,又消失在眾人眼前,喀納斯湖座落在新疆北部阿爾泰山脈的喀納斯自然保護區,湖水最深將近200公尺,過去沒有人相信湖裡會有大型生物。

但當地卻不時有水怪傳言,甚至還有人說,水怪會突然冒出水面,將在河邊喝水的馬拖進水裡,不少遊客也繪聲繪影,描述看過水怪,只是光靠這段影片,也還是無法看清水怪的真實面貌。(民視新聞譚淑君綜合報導)


新疆喀納斯湖現水怪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