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不老妖精 潘迎紫

不老妖精 潘迎紫

「不老妖精」潘迎紫復出 接拍18年前舊作大玉兒

18年前由不老妖精 潘迎紫、爾冬陞和劉青雲合演的電視劇《一代皇后大玉兒》,當時在港台造成轟動。其中潘迎紫飾演的「大玉兒」一角,更是受到不少觀眾的歡迎。相隔18年後,江蘇衛視即將製作拍攝古裝大戲《大玉兒傳奇》,請潘迎紫重出江湖演出該劇,已經10年未演出連續劇的她,這次即將復出。

不老妖精 潘迎紫以往的螢幕形象讓人印象深刻,演出多檔戲劇包括《一代皇后大玉兒》、《一代女皇》、《浴火鳳凰》等,在當時港台都創下高收視率,多變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潘迎紫2001年《寶斗里長》拍完慢慢淡出演藝圈,直到去年2月參加「綜藝大哥」豬哥亮主持的《豬哥會社》,當時62歲的她外貌依舊保持良好,歲月幾乎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大家都驚呼潘迎紫真的是「不老妖精」。

江蘇衛視這次即將拍攝的《大玉兒傳奇》,編劇陳世龍表示這次是以1集40萬台幣的價碼力邀潘迎紫復出,不老妖精 潘迎紫也是看完劇本之後十分滿意,才答應演出。新版的《大玉兒》劇情主要著重在當時的宮廷內鬥,男女主角分別是大陸新生代演員何晟銘和李晟,潘迎紫也表示自己這次演出的角色重點,和18年前周旋在爾冬陞飾演的多爾袞、劉青雲飾演的皇太極的感情戲有很大不同。

不老妖精 潘迎紫休息了10年後,這次願意接拍電視劇,純粹是因為劇本很好才答應。她在這10年間並未和時代脫節,每天不但運動2小時維持身心最佳狀態,還關心財經股市。20日即將遠赴橫店拍戲的她表示,她攜帶的行李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電腦,不但隨時掌握臉書、遊戲動態外,最在意的還是關注美國和香港股市發展。



不老妖精潘迎紫 回春秘方撈700萬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