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全球最貴奶粉

全球最貴奶粉

中國全球最貴奶粉 網友稱拜毒奶粉所賜


全球最貴奶粉

近日,"全球最貴奶粉"引發公眾關注,原來我國內地的部分洋奶粉售價為全球最高水平,國人買一袋洋奶粉,要比外國人要多花4倍的錢,讓人不禁疑問:為何"洋奶粉"在中國是全球最貴洋奶粉?

据媒體報道:記者最近发現,目前內地部分洋奶粉售價為全球最貴奶粉,并以一款德國奶粉為例,稱其在德國的價格僅為中國正規渠道價格的四分之一。專家表示這或許可以歸因到內地消費者的消費心理。

買一袋洋奶粉,怎么就比外國人要多花4倍的錢?國內全球最貴奶粉是如何煉成的?几年間,洋奶粉均價已經從200元邁上了300元大关。

誰"造就"了"全球最貴奶粉"

中國的母親們與"洋奶粉"的关系,現在是一种典型的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個中原因顯然不是"高價格意味著高質量"的消費心理,而是一种"高價格意味著高安全"的中國消費者心理。

業內人士一再解釋說國產奶粉的質量,不會比洋產品低。消費者也相信,如果真的按國家標准,國產奶粉的質量也許確實不低。問題是,國家標准得到嚴格執行了嗎?

不難发現,很多消費者在選擇同一洋品牌的奶粉,也是寧要進口版,而不要內地版。按理說,同樣品牌的產品,在產品質量上一般不會有太大區别。但為什么是越"洋"越受歡迎?說穿了,很多消費者不僅是在購買"洋奶粉",還是在選擇"洋監管"。

全球最貴奶粉

全球最貴奶粉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