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比神還準 熱狗 橄欖球

比神還準 熱狗 橄欖球

比神還準 橄欖球員扔熱狗給你看

什麼叫「比神還準」?紐西蘭橄欖球「All Blacks」隊員表演給你看!近來網路流傳他們把球準確踢與扔到目標的畫面,不僅如此,隊員還施展「丟熱狗」絕技,後方的隊員將剛烤好的熱狗丟過去,另一名隊員竟然能用吐司牢牢接住,不止神乎其技,而且還默契十足!

「All Blacks」舉員簡恩(Corey Jane)在「All Blacks Skills - Part 2 - Summer Edition」的影片中,首先示範什麼叫「踢」得準,球員用三個球,一一把它們踢進目標,而且踢到冰桶時,冰桶還會自動把蓋子蓋上。

來到第二段,一位看起來像毛利人的隊員諾努(Ma'a Nonu)也準確把兩個球扔到畫上標靶的物品上,當隊友把西瓜丟給他時,他還遲疑地看了一下,但還是丟出去,結果正中雨鞋不說,還把西瓜給弄碎了。

最後一段最震憾,當諾努烤好熱狗時,竟然夾起一根直接丟向達格(Israel Dagg),更沒想到的是達格用他手中的吐司完全接住,沒有快掉出來的感覺,諾努再丟蕃茄醬,也準確地丟進達格的手中,完成幾乎不可能的技巧與默契。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