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高鐵囂張哥

高鐵囂張哥
高鐵囂張哥

高鐵囂張哥的底氣從何而來

最近網上一段視頻火了,高鐵囂張哥也火了。一位小伙買了二等車的車票,強硬要坐一等座,高姐勸解請他回到自己的座位,小伙不但不領情,反而蠻不講理,被網友稱為高鐵囂張哥。

看罷這段網上視頻,眾多網友對此“高鐵囂張哥”予以強烈譴責,認為其做法太失水準。面對高鐵列車長“按照您車票座位對號入座”的請求,此哥蠻橫地說:不為什麼,就是因為我是旅客,你是服務人員,我覺得你態度不咋地,我投訴你!其囂張氣焰可見一斑。

高鐵囂張哥”囂張的底氣從何而來?筆者以為,應該是來自於他的淺薄無知,來自於對他人服務的輕視。近些年來,隨著時代的進步,社會文明程度正在不斷增強。但是,在少數地方少數人身上,基本道德規範缺失的現像不容忽視。

一些人特別是少數年輕的富二代缺乏起碼的道德素養,處處以自我為中心,唯利是圖,不懂得尊重他人尊重勞動,看不起勞動大眾。高鐵囂張哥“不為什麼,就是因為我是旅客,你是服務人員”的“犀利”話語,既是對高鐵服務人員的輕視和不尊重,也暴露了自己的淺薄和無知。

從“高鐵囂張哥”的囂張表現,我們應該關注到一個話題,就是服務行業的服務環境問題。高鐵列車工作人員常年在外奔波,為廣大旅客服務,工作非常辛苦,理應得到社會公眾的尊重。作為一名旅客,應該自覺遵守有關規定,主動配合列車工作,共同營造和諧文明的旅行環境。

作為社會的一員,我們有義務弘揚文明新風,尊重社會勞動,為構建人與人和諧相處的良好道德風尚貢獻各自的力量。希望“高鐵囂張哥”們學會低調,學會相互尊重,不要如此囂張!

高鐵囂張哥
高鐵囂張哥1

實拍高鐵囂張哥佔座位PK高姐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