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日本 B-BOX哥

日本 B-BOX哥
日本B-BOX哥

22歲日本 B-BOX哥 厲害人聲爆紅

日本最近出現了一位厲害的B-BOX哥,他不論是流行歌曲或是動漫配樂,全靠一口非常厲害的嘴上技巧,這個B-BOX哥,今年只有22歲,練習B-BOX10年。

他的影片PO上網後,馬上獲得廣大迴響,不只日本節目開始找他上節目表演,B-BOX哥甚至也紅到國外。

日本 B-BOX哥-高超的B-BOX口技,讓他成為網路紅人

重低音加上高音旋律,還能打節奏,有沒有聽出來這熟悉的旋律,沒錯,就是LADY GAGA的知名歌曲,這位日本B-BOX哥,高超的B-BOX口技,讓他成為網路上爆紅人物。

不只流行歌,B-BOX哥還能邊做動作邊表演,再加上服裝搭配,不只創意十足也很搞笑。表情生動的B-BOX哥,今年才22歲,練習B-BOX已經10年。

日本 B-BOX哥-日本節目也紛紛找他表演

自從影片他的B-BOX影片PO上網後,就深受網友好評,甚至紅到國外,現在日本節目也紛紛找他表演,讓他真的只要出一張嘴就能填飽肚子。

日本表情相當生動的B-BOX哥演奏海賊王主題曲

日本加上劇情的搞笑B-BOX

日本 Lady Gaga – Bad Romance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