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萌版Angelababy 付夢妮

萌版Angelababy 付夢妮

淘寶網模特付夢妮 微博封萌版angelababy

淘寶網模特付夢妮也是快女付夢妮,快女付夢妮的經歷是怎樣的?快女付夢妮曾當過淘寶網的模特,曾經抑鬱一年,在微博上被別人封為萌版angelababy。付夢妮有著和快男王武藝一樣的音樂經歷,平凡而又不平淡的人生經歷。

付夢妮音樂啟蒙經歷似武藝 生於演藝家庭

去年畢業四川大學工藝美術專業,付夢妮從來沒有進行過音樂專業學習,連五線譜都不懂,就是喜歡唱歌。萌版Angelababy 付夢妮受朋友的鼓勵來參加快樂女聲,沒想到一路晉級,還被評為贊從她的聲音裡可以看到無限的潛力和天賦。

可能是從小跟著爸爸媽媽去演出,耳濡目染。萌版Angelababy 付夢妮把這份幸運歸於父母的遺傳,原來她出生在演藝家庭,爸爸是交響樂隊裡吹大號的,媽媽是貴州省藝術團舞蹈隊的隊長。

萌版Angelababy 付夢妮告訴記者,小時候爸爸或者媽媽出去演出就會帶著她,他們在舞台上演出,我就坐在下面,從小就喜歡唱歌和舞台。如此音樂啟蒙經歷有些似去年快男人氣王武藝。









萌版Angelababy 付夢妮曾自閉高唱《潘多拉》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