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After School Lizzy

After School Lizzy

After School成員Lizzy新專輯造型曝光 性感撩人

今日(12日),韓國人氣女團After School Lizzy在回歸舞台之際,透過5th Maxi-Single 「Flashback」公開了成員Lizzy的新專輯造型,優美性感的姿態引人注目。

公開的照片裡,After School Lizzy 改變了往日清新爽朗的少女形象,以性感撩人的姿態吸睛。尤其是,一向以可愛形象示人的Lizzy,成年後便展現出不亞於姐姐們的性感魅力,成為了眾網友關注的焦點之一。

After School Lizzy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專輯的新造型是以平日難以見到的新姿態和富含多種感情色彩的形象為主,所以Lizzy改變了往日可愛的形象。新專輯中,每個成員都將展現出各自獨特的魅力,請期待”。

據悉,韓女團After School Lizzy將於6月21日重返舞台,而新專輯的主打曲「 Flashback」是一首激情舞曲,充滿氣場的旋律讓人感覺身處於幻想中,令人期待。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