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比基尼辣媽 90公斤

比基尼辣媽 90公斤

美國比基尼辣媽從90公斤瘦成54公斤吸睛

美國比基尼辣媽90公斤瘦到54公斤,不但瘦出小蠻腰,還成為美國比基尼小姐,生過兩個小孩的36歲辣媽,珍妮佛妮可李,不但因此擁有個人瘦身事業,還因為經常穿著清涼比基尼,在邁阿密海灘上展現個人魔鬼身材,而成為媒體焦點。

這還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穿著皮衣、皮褲加馬靴,擁有一副魔鬼好身材,36歲的美國比基尼辣媽珍妮佛妮可李,拿著啞鈴練肌肉,看起來舉重若輕。

身為美國健身小姐的美國比基尼辣媽 90公斤,時常穿著比基尼在邁阿密的海灘上露面,不論是戲水逐浪、還是溜直排輪,珍妮佛妮可李閃亮的金髮、小蠻腰,都相當吸引大家的目光,而她完全不吝惜跟大家分享她的好身材,是因為之前她的身材胖到這個樣子。

美國比基尼辣媽生完小孩之後,體重直線上升,一路飆到90公斤,珍妮佛妮可李痛定思痛,靠著運動健身,消掉了36公斤的贅肉,成功瘦身後,還贏得美國比基尼小姐的頭銜,也讓這位性感辣媽開創出個人新事業。

美國比基尼辣媽 90公斤出瘦身書、健身DVD,甚至連個人泳裝系列都有,珍妮佛妮可李可說是全美國鋒頭最健的瘦身活招牌。

比基尼辣媽 90公斤

美國比基尼辣媽從90公斤瘦成54公斤吸睛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