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79位億萬富豪

79位億萬富豪

北大校友79位億萬富豪 3年居內地高校首位

10多年來,北大校友中誕生了79位億萬富豪。昨日,北京大學校長周其鳳在北京大學企業傢俱樂部成立儀式上説,北大校友中的億萬富豪數量,已經連續三年居內地高校首位。

北大校長希望企業家校友帶頭做公益

昨日,北京大學企業傢俱樂部宣佈正式成立。該俱樂部由北京大學校友會連同新東方教育集團董事長俞敏洪、北京中坤投資集團董事長黃怒波等八位北大校友共同發起,旨在搭建「富而有道」的企業家平台,培養企業社會責任和發揚企業家公共精神。

北京大學校長周其鳳在發言中表示,在1999年至2010年之間,北大校友中誕生了79位億萬富豪,連續三年高居內地高校首位。據記者了解,此前中國校友會網曾發佈過類似數據。

周其鳳昨日表示,他為北大不僅能夠培養出眾多學術大師,同樣也能夠培養出企業界優秀人才而高興。他希望北大的企業家校友始終牢記北大人的責任和使命,在創造財富,追求經濟利益的同時,成為踐行公益、推動慈善的先鋒和楷模。

北京大學前校長許智宏院士表示,社會責任的高低則是評價企業家是否優秀的最終標準。北大背景的企業家群體在事業取得成功的同時,以實際行動宣揚一種生活方式,倡導一種精神文化,體現了北大人共同的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

企業傢俱樂部將資助學術研究

據悉,在今年4月公佈的福布斯全球華人富豪榜上,中國大陸地區新首富、百度CEO李彥宏就是北大校友,他1991年畢業于北京大學信息管理專業。目前,其個人財富達到94億美元。

其他北大畢業的億萬富豪還包括新浪網創始人王志東,以及「體操王子」、李寧體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寧等。而他們成為億萬富翁後也積極回饋母校,其中李彥宏曾出資1000萬人民幣成立北京大學李彥宏回報基金。

北大企業傢俱樂部董事長、同時也是億萬富豪的俞敏洪表示,該俱樂部有志於進行一場社會教育,以北京大學的優良傳統引導中國的企業家承擔起社會責任。

據悉,該俱樂部成立後,將為專家學者的學術研究提供資金支持,引導具有創業精神的學生進一步發展。(記者 沈瑋青)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