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賴瀅羽裸照457張

賴瀅羽裸照457張

台灣黑澀會妹妹賴瀅羽裸照457張全圖



曾是“黑澀會妹妹”成員之一的賴瀅羽,近日疑似被流出457張裸照,不僅三點全露,還有胸部特寫;目前已有照片在網絡上流傳,賴瀅羽擺著不同的誘人姿勢展現惹火身材,並且大方面對鏡頭。

賴瀅羽(本名:賴思澐)曾以藝名Nico加入“黑澀會妹妹”,據悉,近日被流出疑似賴瀅羽的“私拍”照,不僅三點全露,同時有腋下、手腳、左右乳房特寫,裸照數量高達457張,被懷疑是她17歲時拍攝的舊照。

事實上,賴瀅羽6年前就被爆出是“台灣攝影聯盟”的當紅人體模特兒,因缺錢便透過朋友介紹兼差,賴瀅羽瞞著父母拍過不少比基尼性感照,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只拍過兩次,後來覺得全裸在攝影師面前拍攝噁心,就不再拍了。


>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