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2NE1 Sandara

2NE1 Sandara

2NE1成員Sandara朴公開半邊板寸造型

組合2NE1成員Sandara朴以半板寸半長發的造型驚艷亮相。Sandara朴通過6月27日上午官方博客發布預告形象,公開了半板寸半長發的卷發造型,吸引了大眾的眼球。

2NE1成員Sandara長長的卷發造型儘顯女人魅力的同時,另一側的超短板寸發型也顯露出了乾練的魅力。

YG娛樂消息稱,2NE1將在7月5日回歸舞台。緊接著,Sandara組合將在7月28日和29日在首爾體操賽場舉行演唱會“New Evolution”,作為世界巡演的第一站,此後將在7個國家的10個城市進行全球巡演。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