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重慶2秒綠燈

重慶2秒綠燈

重慶2秒綠燈連劉翔都過不去

重慶晨報記者近日在沙坪壩都市花園一十字路口,發現了一個重慶最短時間的2秒綠燈,其中一個方向的綠燈時間衹有兩秒。這組紅綠燈位於沙坪壩都市花園中路和都市花園西路交會的十字路口。重慶晨報記者發現這裡紅燈時間是84秒,綠燈時間竟然衹有區區兩秒!

重慶2秒綠燈究竟要怎樣才能通過?駕齡七年的記者昨天下午全神貫注地守候在這個路口。看到紅燈倒計時顯示到三的時候,就準備踩油門了,綠燈一亮,馬上轟油,記者剛剛駛過地上划的一條白色示意線,綠燈就變為黃燈了,隨即變為紅燈。

2秒綠燈重慶來往車手很淡定

重慶記者隨即發現,從都市花園西路到西南醫院步行街左轉,也是等待80多秒後,衹有2秒綠燈。悲劇的是,通過這個2秒綠燈左轉後必須上坡。左轉的同時還要換擋,而且上坡的路還很窄。

重慶衹有2秒綠燈,是不是會讓西南醫院步行街里的駕駛員們手忙腳亂?長期在山城陡坡上行駛的駕駛員紛紛表示很淡定,2秒?夠了!


重慶最牛2秒綠燈僅亮2秒 車主無奈硬闖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