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即刻救援2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即刻救援2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即刻救援2》火爆玩命超快感

受封「史上最強老爸」的性格男星連恩尼遜,即將再度推出由他獨挑大樑演出的年度火爆動作系列《即刻救援2》(Taken 2),在片中不僅飛車追逐、攀岩走壁、刺激槍戰接連上陣;空手搏擊簡直就可以PK《葉問》!

《即刻救援2》由原班幕後人馬組合而成,動作名導盧貝松親自監製,並請來了《玩命快遞3》的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執導演筒,將整隊人員移師至土耳其的伊斯坦堡,並在這些擁有500多年以上歷史的古董建築物中展開了一場瘋狂的追逐槍殺戰。


知名的好萊塢電影雜誌也表示:「凡是喜愛《即刻救援》的電影觀眾們,在《即刻救援2》裡絕對可以再度體驗全新的刺激快感!」對這次電影的呈現相當極盡之讚賞,也讓影迷的期待度更高。

而另外一場刺激的橋段,是連恩尼遜和復仇對手在土耳其澡堂空手搏擊的畫面,看起來簡直就是《葉問》的西洋版!而且這間澡堂也是超過500年以上的古董建築物,在拍攝前2天就關閉起來做準備。

不過,長年累積下來的熱氣依舊瀰漫四周,因此,這場精彩的赤手搏擊在極富土耳其民族風味的雕樑畫棟澡堂裡展開,更顯現出另一種獨特的動作風味。


為了讓大家搶先一睹這次電影在拍攝動作特技的巧妙鋪陳,發行商福斯電影公司特別準備「360度動作面面觀」的深度剖析,將在13日正式公佈,為大家揭曉許多緊張片段的幕後拍攝秘辛,像是由《神鬼認證》攝影執導羅曼拉庫巴斯親自設計的每一場次激烈動作的畫面捕捉,還有這次多出來更多的高速追車的畫面,讓影迷們盡情體驗那股高速追擊的痛快,感覺就像自己身處在這些瘋狂車陣中。

電影劇情延續上集,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兒小琴,惹上了冷血無情的阿爾巴尼亞黑幫分子,讓他們誓言復仇,趁布萊恩全家至伊斯坦堡度假時,設下了天羅地網,準備捉拿活口以徹底復仇。

但他們很顯然錯估了布萊恩的能力,也沒意識到,他,絕對不是你會想復仇的對象!面對更多的敵人,更強大的火力,精采結局將令人意外。《即刻救援2》將於10月5日正式在台上映。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