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新北市2012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新北市2012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新北市2012北海岸國際風箏節9月15日登場

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新北市2012北海岸國際風箏節」,自9月15、16、22、23日,連續2個週末在石門白沙灣、石門風箏公園舉行。特別邀請了德國、澳洲、美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汶萊、大陸與國內風箏好手,共 25 個隊伍、近 150 位風箏好手同臺較勁、切磋風箏工藝以及進行風箏文化的交流。

新北市2012北海岸國際風箏節主辦單位 9 月 6 日假新莊陽光草坪召開記者會,由文化局專門委員 廖文卿、新聞局長  林芥佑、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暨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祕書  施照輝、石門區公所區長  巫宗仁  與風箏達人一起為活動揭開序幕。


新北市2012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將於 9 月 15 日假石門白沙灣盛大開幕,不僅有國際六角風箏競技賽,更規畫了一連串的造型風箏、軟體風箏、特技風箏、風箏衝浪等展演,例如:首次來台的汶萊帶來傳統風箏 KIKIKI、泰國則是最長的眼鏡蛇風箏、還有日本手工彩繪製作的臉譜風箏。

來自大陸各區的特色風箏則有濰坊風箏隊的 2 米 長重型機車造型風箏、江蘇南通隊帶來在天上發出聲音的南通板鷂風箏。國內風箏隊也不遑多讓,社子特技風箏隊將挑戰一人放飛 10 架串聯特技風箏,而 SKY 風箏隊也準備了 15 米的大型旋轉風輪,與民眾互動同樂。


新北市2012北海岸國際風箏節」活動,9 月 15、16、22、23 日在石門白沙灣、石門風箏公園舉行,除了觀賞國內外好手的放飛外,更安排了許多讓民眾體驗和參與的活動,包括開幕當天 ( 9 / 15 ) 限量 500 名的主題風箏大放送,還有免費的「風箏 DIY」、「特技風箏教學」,該兩項活動迴響相當熱烈,目前預約報名已全數額滿,想要參加的民眾,可於活動當天到現場報名。

活動期間每日上午 9 時至下午 2 時於紅樹林捷運站設有免費接駁專車,歡迎大家多加利用。活動訊息可至 http://www.ntpc-kite.tw/ 主題網站查詢。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