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台中創意生活節2012

台中創意生活節2012

台中創意生活節2012台中開展 目標20萬人

同時包含生活創意商品、啟發概念來源、現場藝術表演的台中創意生活節2012即將開跑。「2012創意生活節」將於8月25日在台中開展,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副局長施國隆指出,由於展出內容豐富又充滿創意與美感,可望吸引20萬民眾前來觀展。

今年的台中創意生活節2012是以「Love & Life愛自己,好好生活!」為主題,預定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內容有台灣首創的大型情境式「愛的任意門創意生活主題特展」、9場「嗜讀生活系列講座」、超過60個攤位的瘋原創市集,街頭達人秀等活動;周末的戶外音樂表演陣容,更邀請到國內外36組知名樂團熱力開唱。


台中創意生活節2012活動策展人林琮然表示,本次展覽結合了設計品和原創故事,展場中共有30多扇愛的任意門。民眾一打開門,不但能瞭解創意品的發想原創故事,也可能到達其他展覽空間。每穿過一扇門,就會有不一樣的驚喜,且融合生活、旅行、環保的概念,讓民眾從這三項概念發想,融入自我生活當中。

施國隆說,目前的「鬼太郎」和「恐龍夢公園」兩項展覽都已人潮強強滾,目前適逢暑假,台中創意生活節2012 25日開跑的創意生活節相信將能吸引到20萬的人潮。展覽將至9月16日截止。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