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超級厚唇女 19萬

超級厚唇女 19萬
超級厚唇女 19萬

超級厚唇女 19萬打造世界第一豐唇

對許多人來說~擁有一雙飽滿水嫩的超級厚唇女,就是性感的同意詞,尤其是像好萊塢女明星安潔莉娜裘莉的豐唇,年年都在「最想擁有這樣的嘴唇」排行第一名,總是讓人忍不住覺得「好想跟她啾一下」,但是!喜歡厚唇也要有個限度,俄羅斯一名女子花了總共將近19萬台幣的整形費用,就為了要讓自己更接近性感卡通人物「Jessica Rabbit」,更可怕的是她始終覺得這樣還不夠豐滿!她還要繼續整!

根據整形醫生的說法,在台灣人們還是比較喜歡櫻桃小嘴,但是在國外,超級厚唇女是一種風尚。而我們今天的主角Kristina Rei從四歲起就覺得自己的嘴唇比起每個人的都薄了許多,實在是很醜,正好她又有一個同樣是豐唇的姊姊,而且她覺得全世界最完美的女人,就是Jessica Rabbit。

於是從17歲起,超級厚唇女 Kristina Rei開始接受在嘴唇裡注射矽膠整形,注射一次要40英鎊(1890台幣),而Kristina Rei注射了100次左右!花了總共將近19萬台幣的整形費用。

但是超級厚唇女覺得這還不夠,她以後還會再繼續接受花19萬整形,因為她覺得豐唇讓自己變得漂亮,就算有時走在路上被人家指指點點的嘲笑她也不在乎:「我上癮了,我還想要更誇張一點,我愛這種感覺。」

超級厚唇女 19萬
超級厚唇女 19萬1

俄女花19萬整形豐唇 整成超級厚唇女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