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selina秀婚紗照

selina秀婚紗照
selina秀婚紗照

Selina微博秀 selina秀婚紗照
 

去年十月二十三日的那場意外灼傷事故,過去已有近十個月了。Selina的身體正在逐漸恢復,情況非常良好。八月十二日凌晨,她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張selina秀婚紗照濃妝照,並穿上了久違的婚紗。 

Selina表示自己很高興,習慣的側臉沒變,並感謝老天還讓自己活著!據悉,這張照片很可能是她本月拍攝的selina婚紗照中的一張。Selina的未婚夫張承中曾表示,將在本周與飯店簽約後就會公布婚期,但迄今仍未見宣布。

去年十月之前已經拍好selina秀婚紗照 

雖然出閣之日未定,不過Selina已經著手准備拍攝新的婚紗照。據《蘋果日報》消息,她早在去年十月發生爆破意外之前,其實已經拍好selina秀婚紗照;但如今她身體已變,所以打算重拍婚紗。

由此推斷,今天凌晨Selina在微博上曝光的這張圖片,很可能是她拍攝新的婚紗照的一瞥。Selina表示:『今天我化起了久違的濃妝,盤起了新長的黑短發,穿起等了我半年的Vera Wang(知名婚紗品牌)。』

 Selina秀婚紗照曝光惹哭一堆人

重穿婚紗的Selina,在微博上表示以積極的態度面對世界:『加滑(嘉樺Ella)哭了,她說我還是一樣漂亮;阿中哭了。他想起上次拍照時我還活蹦亂跳的;爸爸哭了,他說今天是第294天……而我笑了。 面對熟悉又陌生的鏡頭,笑著自己習慣的側臉沒變、笑著粉變厚身變胖但可以修片、笑著感謝老天我活著!』

Selina秀婚紗照曝光惹哭一堆人!任爸阿中談幸福哭了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