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張惠妹Sam SM戀

張惠妹Sam SM戀
張惠妹Sam SM戀

張惠妹鬆口承認與Sam陷愛河 SM戀浮出檯面

A-Mei張惠妹昨赴港宣傳演唱會,不經意坦承自己與調酒師Sam的戀情,宣告「SM戀」為現在進行式,而兩人屢被拍到見面,阿妹表示交朋友很正常,自己只是在過常人的生活。

天后張惠妹將在下週六(31日)於小巨蛋開唱,7場演唱會門票秒殺,這回沒買到票的歌迷別緊張,據悉年底阿妹將再度加場。而她5月25、26日要到香港開唱,昨在香港舉辦記者會,阿妹剛結束三個禮拜的假,心情十分愉悅,問到有跟誰去旅行嗎?她回:「祕密!」那在談戀愛嗎?她說︰「對!」,隨即又說:「但感情的事不能講!」

至於常被拍到與Sam見面,阿妹表示:「交朋友很正常,我只是過正常人的生活。」據悉,張惠妹和調酒師Sam結識於2010年年底,他曾向友人說自己去過阿妹的豪宅,上月阿妹又被媒體抓包去看他打球,兩人戀情越來越明朗化。

對於 張惠妹 在香港首度承認戀情,其經紀人表示可能因記者廣東話、國語夾雜的問,導致產生一些誤解,SM戀其實阿妹沒承認也沒否認。

張惠妹Sam SM戀
張惠妹Sam SM戀1
張惠妹Sam SM戀
張惠妹Sam SM戀2
張惠妹Sam SM戀
張惠妹Sam SM戀3
張惠妹Sam SM戀
張惠妹Sam SM戀4
張惠妹Sam SM戀
張惠妹Sam SM戀5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