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jeana何佩瑜美女禁室

jeana何佩瑜美女禁室
jeana何佩瑜美女禁室

jeana 何佩瑜美女禁室預告片

全球領先的電子媒體公司雅虎香港破天荒與人氣「索模」Jeana合作,於7月20日在銅鑼灣名店坊食街舉行「Jeana Yahoo! Mail美女禁室」活動及全新寫真集簽名會。

屆時,Jeana將會逗留在一個玻璃房內,並會實現粉絲透過Yahoo! Mail向她提出的願望,獲選的粉絲更會獲得Jeana的回信及得到由她送出的神秘禮物,勢必讓眾多粉絲驚喜萬分!

未被選中的粉絲也不用失望,當天活動進行期間Jeana亦會透過Yahoo! Mail與粉絲在Y!Mail live chat 即時互動,皆因Yahoo! Mail除了本身強大的電郵收發及聊天功能外,更已加入了對Facebook的支援。

只要把Yahoo! Mail設定連接至Facebook,用戶便可以透過Yahoo! Mail的status更新,與其他在Facebook的親友分享與Jeanna的互動。

jeana何佩瑜美女禁室1
jeana何佩瑜美女禁室2

Jeana 何佩瑜美女禁室預告片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