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上海穿越女 iphone

上海穿越女 iphone
上海穿越女 iphone

古人也用iphone!五百年前「穿越女」驚現上海

繼上回在北京街頭趴趴走的「樓蘭女」,這次臥虎藏龍的上海也不惶多讓,人來人往的地鐵走道出現了一個「穿越女」,一席古裝扮相,落難到現代乞討想歸鄉,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個來口唸古文的小女子,竟然拿出 iphone!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名穿越女身穿粉紅色絲質古裝,優雅地坐在地上,前面還放了張拙劣寫成的文字「奴家本是清源村人士,無故穿越於此,身無長物求盤纏歸鄉,來日報恩。」並不斷的以古裝劇才會出現的台詞與路人對話,偶爾再加雜著幾句現代話,真是讓人看了一頭霧水。

穿越女秀出包養證和iphone令人匪夷所思

穿越女欲歸鄉而乞討盤纏的怪異把戲,並且承諾來日必以身相許,有趣的是一位善良人士詢問來日要如何才能找到她,這個小女子除了遞出一本包養證,還拿出 iphone詢問對方的電話號碼,看來這位穿越時空的落難美女,還是蠻有財力的。

有網友指出近期「樓蘭美女」、「雅典娜」等穿著奇裝異服的女子不斷出現在地鐵,可能是為了將舉行的Cosplay活動造勢,但上海官方表示手持 iphone穿越女或許是附近大學生的行動藝術。

不過,無可否認這些人除了吸引過路的人,更成功的在網路製造話題,究竟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就靜觀其變吧!

上海穿越女 iphone1
上海穿越女 iphone2
上海穿越女 iphone3
上海穿越女 iphone4
上海穿越女 iphone5

來自500年前上海穿越女 持iphone跪求盤纏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