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雞排妹鄭佳甄ili

雞排妹鄭佳甄ili

炸雞排炸出名氣雞排妹鄭佳甄ili勇闖演藝圈

前陣子在網路上有一段雞排妹鄭佳甄ili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內容是一名穿著低胸背心的正妹,教大家如何炸雞排,影片PO上網短短2週,點閱率就突破30萬,還被網友封為「雞排妹」,其實「雞排妹」本名叫鄭佳甄,今年才18歲,因為做雞排的影片爆紅,現在還被經紀公司簽下,準備往演藝圈發展。

雞肉裹粉接著下鍋油炸,這位認真炸雞排的雞排妹鄭佳甄ili叫作鄭佳甄,今年才18歲,大學一年級,而她還有另一個稱號是雞排妹,一切都是因為這段影片。雞排妹網路影片:「現在我要來教大家如何做出美味的雞排。」

當初曾在雞排店打工1個月,雞排妹鄭佳甄ili一時興起拍了雞排教學影片PO上網,短短2週點閱人數超過30萬,性感身材加上甜美臉蛋,擄獲不少網友的心,就連日本媒體也曾經報導過,後來還受邀到連鎖雞排店站台,擔任一日店長,果然替店家招來不少生意。

雞排妹鄭佳甄ili:「有耶,真的有差耶,甚至有人排了1個多小時才拿得到雞排。」客人:「會更想來買,如果有美女的話,吃起來就更加分、更好吃。」

而嚐到爆紅滋味的雞排妹更被經紀公司相中,準備往演藝圈發展。雞排妹鄭佳甄ili:「因為我在去年半年內,大概接了130次左右拍照工作,對於一些平面拍攝、廣告會非常有幫助。」

雞排妹鄭佳甄ili雖然外拍經驗豐富,但目前還沒有其他才藝,靠著兼職拍照跟雞排店站台來打知名度,想要勇闖演藝圈,雞排妹除了人氣之外,也正在增加自己的實力。

D奶辣妹雞排妹 鄭佳甄爆乳示範炸雞排
雞排妹鄭佳甄ili/ 猴抓妹 雞排妹/ 雞排妹陳盈盈/ 黑澀會薔薔林嘉凌/ 國旗妹黃詩婷/ 41歲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