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etag 遠通電收

etag 遠通電收

etag 遠通電收

遠通電收全民ETC方案 eTag上路

交通部與遠通電收達成國道電子收費ETC的車上機OBU免費共識,遠通電收今天表示,7月1日起推出「全民ETC方案」,新的車機採用無線射頻技術, 稱為「eTag」,只有OK繃大小。

遠通電收說,根據與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的合約,車上機OBU 應該由使用者付費,非由業者負擔。但遠通eTag仍願全面免費提供,主要是ETC 自2006年上路以來,多數用路人希望可以免費獲得電子收費裝置,遠通願順應民意。

遠通電收預計自2012年2 月起,所有用路人都可免費獲得ETC新世代e通標籤「eTag」1個,現有OBU可以繼續使用到計程收費前。「eTag」長約6.7公分、寬約2.5公分,只有OK繃大小。

遠通電收表示,現在的ETC 採用紅外線技術,但技術架構會依實際環境需求有不同的選擇。台灣ETC營運5年多來,遠通營運能力、技術與管理經驗受國際ETC 業者及專家肯定,這次調整技術,是遠通團隊結合國內電子收費資訊廠商,經過多年研究開發,成功整合世界最新無線射頻及未來走向雲端運算技術能力,希望為台灣智慧交通生活,建立新里程碑。

遠通電收說,在全民ETC 方案中,現在118萬ETC用戶權益完全不受影響,除了也可免費獲得「eTag」外,現在的OBU還可以繼續使用到民國101年底全面計程收費前,屆時可以依照原來申購OBU 的價錢,轉入eTag通行費預儲帳戶。

etag 遠通電收
etag 遠通電收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