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天使超模 米蘭達柯爾

天使超模 米蘭達柯爾
天使超模 米蘭達柯爾 小蠻腰惹人心癢衝動

澳洲天使超模米蘭達柯爾與老公奧蘭多布魯在2010年閃電結婚,兩人被狗仔譽為「最性感的一對夫妻」。米蘭達日前再度拍攝全裸寫真,她產後身材恢復迅速,不但沒走樣,還增添了一股母性溫柔甜美氣息,宛如天使下凡,不經意一個眼神姿勢,都性感得讓人目眩神迷。

擁有無齡美肌,是每個女人追求的夢想。人人都羨慕天使超模 米蘭達柯爾,即使和心愛的人共結連理,生下愛的結晶後,臉龐依然青春無暇。只是歲月無情,總是在臉上留下滄桑痕跡,如何成功對抗衰老,成了女人共同的戰爭。

米蘭達露點拍寫真 全裸入鏡不敢褻玩

澳洲天使超模米蘭達柯爾每次出擊,便立刻奪人目光,曾經為GQ全裸入鏡的她,日前再度下海拍攝全裸寫真,她產後身材恢復迅速,不但沒有走樣,當媽媽後反而增添了更多溫柔甜美氣息,宛如天使下凡,讓人看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啊!

如果要說哪位模特兒擁有「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相信天使超模 米蘭達柯爾一出場一定打趴一票嫩模,從她最近拍攝的一系列性感寫真,更能看出當媽後的米蘭達依舊風韻猶存,隨便一個眼神與性感姿勢,都可以讓人看得兩眼發楞。

天使超模 米蘭達柯爾與老公奧蘭多布魯在2010年閃電結婚,兩人婚後生下一個可愛小男孩Flynn,被見過世面得狗仔譽為「世界上最漂亮的一家人」,而這對年輕夫妻也被稱為「最性感的一對」,而兩人除了長相贏在起跑點,感情恩愛也是眾所皆知,堪稱演藝圈的模範夫妻。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