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金泫雅 骨盆舞

金泫雅骨盆舞

運動辣妹金泫雅 骨盆舞MV點閱破千萬

金泫雅運動辣妹骨盆舞

4MINUTE團員之一的「運動辣妹」金泫雅,繼「骨盆舞」席捲全韓,今年夏天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她在同名主打歌「BUBBLE POP!」MV中和MBLAQ李準大演對手戲,一舉打破千萬點閱率。

運動辣妹金泫雅今年選在夏天帶來新作品「BUBBLE POP!」再度以傲人的骨盆舞吸引目光,尤其穿上白色背心和迷你短褲,再配上高跟鞋,大露迷人的腰部曲線和美腿。她表示:「並非一味追求性感,也努力挑戰多樣的舞蹈元素,並使之成為自己的風格」


金泫雅運動辣妹骨盆舞1

在主打歌曲BUBBLE POP!」MV中,運動辣妹金泫雅也和MBLAQ李準大演對手戲,甚至將眼神愛亂飄的男友一把推入游泳池中,充滿活潑逗趣的夏日氣息。MV每天都有百萬點輯率,就連美國、歐洲等也有千萬人次收看,人氣驚人。

除此之外,運動辣妹金泫雅還與祉潤合唱的「Downtown」、與龍俊亨及G.NA合唱抒情曲「A Bitter Day」展現純情青春。


金泫雅運動辣妹骨盆舞2
金泫雅運動辣妹骨盆舞3
金泫雅運動辣妹骨盆舞4
金泫雅運動辣妹骨盆舞5
金泫雅運動辣妹骨盆舞6

金泫雅-運動辣妹骨盆舞

金泫雅-CHANGE@骨盆舞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