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

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
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

南美洲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

在南美洲的傳說中,有隻可怕的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專門吸取動物的血液,長得酷似電影《魔戒》中的怪物咕魯。美國德州一名女獵人日前宣稱,她於上個月在自家農場發現的一種神秘動物,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吸血怪獸。然而,這種說法尚未得到動物專家的認可。

據報道,美國女獵人菲莉絲·卡尼恩來自美國德州居利洛鎮,曾在非洲居住過4年,見過無數奇怪的動物。菲莉絲表示她發現的這隻奇丑無比的動物,有著大大的耳朵、尖尖的長牙,以及灰藍色的皮膚,和傳說中“ 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 ”的形象一模一樣。

過去幾年中,菲莉絲農場中飼養的26隻雞被吸光血液后一一死去,應該就是這隻 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 幹的。

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
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1
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
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2

南美洲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