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金泰熙寫真

金泰熙寫真
金泰熙寫真

我的公主 金泰熙

韓國演員金泰熙因演出《我的公主》翻紅,日前她為時尚雜誌拍攝性感寫真,不惜泡在水裡變身「水公主」,身穿膚色洋裝的她一「濕身」,乍看之下還以為她是裸身泡在水中,完美身材和藏在衣服下的肌膚更是若隱若現,相當性感誘人。

金泰熙在訪談中透露:「在接拍《我的公主》之前,對自己的演技並沒有足夠的自信,所以經常會比較痛苦。但是從這部戲開始就不同了!」可見《公主》不但讓她備受矚目,也讓她開始對自己有信心。她也表示,雖然拍攝期間很辛苦,卻因為自己初嘗演技帶來的樂趣而感到幸福,至今仍十分懷念拍攝的那段日子。

金泰熙在《我的公主》中的角色,和自己的個性截然不同,觀眾難免產生投射作用,對此,金泰熙表示:「習慣了所有人很隨意的提到自己的名字,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雖然沒有了私生活會有些鬱悶,但是有時候覺得如果回到原來平凡的金泰熙的話,會有些可惜。

金泰熙寫真
金泰熙寫真1
金泰熙寫真
金泰熙寫真2
金泰熙寫真
金泰熙寫真3
金泰熙寫真
金泰熙寫真4
金泰熙寫真
金泰熙寫真5
金泰熙寫真
金泰熙寫真6
金泰熙寫真
金泰熙寫真7
金泰熙寫真
金泰熙寫真8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