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地獄之門土庫曼沙漠巨坑

地獄之門土庫曼沙漠巨坑

地獄之門土庫曼沙漠巨坑燃燒40多年

地獄之門土庫曼沙漠巨坑心臟地帶座落著一個巨大的火坑,已經燃燒了40多年,被當地人形像地稱之為“地獄之門”。 40多年來,無數遊客來到這裡觀賞壯觀的火坑燃燒景象。看著坑內熊熊燃燒的大火,他們不禁聯想到科幻影片中外星飛船進攻地球時的恐怖畫面。

從第一眼看,地獄之門土庫曼沙漠巨坑似乎是來自科幻電影的場景,然而這個位於土庫曼斯坦卡拉庫沙漠的巨大火坑並不是外星隕石撞擊的結果。它是大約在40年前形成的,並且燃燒至今。當地的人們都稱之為“地獄之門”。


地獄之門土庫曼沙漠巨坑:燃燒40多年的沙漠火坑

這個地獄之門土庫曼沙漠巨坑洞口的形成跟前蘇聯在1971年的一次探測活動有關。當時,蘇聯的科學家在這個地址上發掘天然氣,然而意外的事故使這個地方遺留下了一個70米深的洞口。因為擔心這個地洞會釋放有毒氣體,探測隊的專家們就放了一把火,希望把這些氣體耗盡,但沒想到一燒就燒到了今天。

地獄之門土庫曼沙漠巨坑產生的火焰像一道金光,在遠處的村落也能看到。這個地方大約位於土庫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北面260公裏的地方。在2010年4月份的時候,該國總統Gurbanguly Berdimuhamedow參觀了這裏,並命令封鎖這個火坑,但事實卻難如所願。

地獄之門土庫曼沙漠巨坑所在卡拉庫沙漠位於裏海以東,占了土庫曼斯坦大半的地區。而它的北部是鹹海,Amu Darya河和Kyzyl Kum沙漠位於它的東北部。這裏盛產石油和天然氣。


地獄之門土庫曼沙漠巨坑

地球夜空/ 從地球看宇宙 影片/ 越南火娃/ 越南火娃超自然力量/ 火星神秘地底洞穴/ 地獄之門土庫曼沙漠巨坑/ 英億年巨蠔/ 蒙娜麗莎遺骨/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