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立川明日香日本美女議員

立川明日香日本美女議員
立川明日香日本美女議員

立川明日香 日本美女議員

日本埼玉縣新座市議員選舉結果日前出爐,一名26歲的候選人立川明日香以亮麗外型、模特兒身分成功出線,除了被冠上「美女議員」的封號外,吸睛程度也不容小覷。

1985年出生的美女議員 立川明日香,雖然並沒有從政經驗,但話題性卻可媲美青森縣八戶市「美得過火市議員」藤川優里。而本月20日,立川明日香以第5高票當選為新座市新科議員。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美女議員立川明日香受訪時表示,她自3歲就被送到育幼院,在高中時期還曾染過金髮、穿迷你裙、上課化妝,但私底下的她卻偷偷唸書,畢業後也順利考進短大,並且努力打工存錢赴美留學。

美女議員立川明日香回到日本後,被星探發掘進而成為郵購目錄模特兒,也拍過廣告和日劇。2008年,立川和一名上班族結婚,並且育有1女,直到丈夫工作不順,她轉而從事房仲業。

由於美女議員立川明日香的經紀公司曾力邀她復出,她因此寫信給經紀公司老闆,表明自己只想為社會做點事。經紀公司老闆回信鼓勵她從政,意外開啟了她的政治之路。

而新座市則因「美女議員立川明日香而聲名大噪,立川明日香說,若未來能為家鄉做事,她樂意效勞。

立川明日香日本美女議員
立川明日香日本美女議員1
立川明日香日本美女議員
立川明日香日本美女議員2
立川明日香日本美女議員
立川明日香日本美女議員3

日本美女議員立川明日香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